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新增「為愛朗讀」


我被劇中少年麥可(大衛克羅斯)電的頭昏腦脹啊~姊姊我暈了。

前一陣子先看過原著小說,不厚也很好讀,但讀完後就是心情不好。
是不是一定要有淡淡的哀愁才能帶出最後的一絲希望?
像之前的「燦爛千陽」、「真愛旅程」還有「我願意為你朗讀」(小說原名)
都是這樣。
雖然前半段少年麥可跟韓娜阿姨有很多裸露跟親熱的鏡頭,
但並不會讓人把焦點模糊,何況影片中其實當時就是兩人慾望的發洩...
不過大衛底迪才剛滿18歲就要做如此大的犧牲(小大衛都露了呀),
真的是很佩服他!不過我想能參與這樣的一部電影演出也很光榮吧!

看完心情還是很不好啊...而且這是我最近看的電影目屎流最多的一部啊!
建議如果很閒的話可以先去看小說再去看電影,會很容易進入狀況,
不過就算沒看小說,電影也算是化整為零講的挺清楚,只是有些段落跳過了,
而且我看劇照,其實有些電影有拍啊,但是就是沒看到!被剪掉了吧...
希望DVD時會收錄。

就是一部前面被緬靦的麥可底迪電到頭昏、
後面被掙扎的麥可叔叔折磨的很不高興
的一部女主角也得太多獎了吧的好看電影啊!

1 則留言:

  1. 一直都很喜歡麥可叔叔的妙妙:
    是一部很洗眼睛的電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