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一些感想

關於工作

必須承認最近真的蠻閒的,
論文還是沒寫但也不想寫,
學校的狀況也還算OK,反正
會變壞的小鬼一年級下學期就會變壞了,
還沒變壞的二年級也還有機會,
不會變的就還是很可愛,
希望下學期我還是能帶到全一年級。

一直問梁小邡說為什麼不能寫我在學校最討厭誰,
可是每次只要聽到訓導處幫忙廣播說合唱團
又不練習,我就一肚子火...(啊這樣不就說出來了)
素食仙人到底把田徑隊籃球隊啦啦隊直笛隊指導老師
當成什麼笨蛋白癡?以前常常露著笑臉一直晃點我也就算了,
連自己的事都做不好竟然還一直問別人說
「我是哪裡做不好,為什麼考績會乙等?」
我覺得仙人如果今天是以得勝者老師的角色會比她當
學校音樂老師好一百萬倍吧。
(啊這樣又說的更清楚了,反正她不會看)
就是很不爽這樣的人,偏偏我身邊常有!以前讀研究所
也有一個是這樣,那個更機車,很多同學常常背後被捅一刀,
不知道是仙人下凡不懂人間險惡還是怎麼的,
那就滾回你的仙界去吧!凡間是很可怕的啊!

關於興趣

從沒想過打鼓一打就打了三年,至今也沒想放棄,
不過當初確定想打鼓時就清楚定位過
「打鼓絕對就是一個興趣」
我有一個目前尚稱穩定的工作,打鼓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重要的興趣,也許對它有期待,還有幸
可以演出賺取經驗值,最重要的是能自我成長。
我這輩子應該也不會靠它為生,所以我常以局外人的
角色在打鼓...也不喜歡爭取什麼,有點消極。
但就是希望這樣有點若即若離的感覺可以讓我一直
持續打鼓,而不是打一打就消失,鼓變成擺飾品。
而打鼓的伙伴雖來來去去,也是留下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希望可以常常久久囉...

3 則留言:

  1. 少一個童軍王先生


    我是籃球王太太~~~

    回覆刪除
  2. 所以現在是決定要當王太太了嗎?我叫我家朱先生陪你啊。

    回覆刪除
  3. ok啦相互吐一下苦水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