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這三件事可以讓我有坐海盜船的感受

最近發生了幾件不是很大但是在心裡有點不快的事,
如果太詳細敘述我怕我會記得太清楚,
我的記性真的不太好,我已經預估自己以後應該會得
阿茲海默症,尤其是不快樂的事常常就忘記了,
連帶很多時候遇到一些人,
明明覺得自己看過但就是叫不出來的感覺真的是有點傻眼。

1.三大人一小孩在訓導處的延長賽
2.真的跟北體無緣
3.傳宗接代之事

這三件事都是說出來有點難過的,但是重點是也未必沒有挽回
的機會,只要努力應該還是可以完成,
只是思前思後就是無法在「現在此時」達到,
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可以慢慢的堅定意志,把這些遺憾
慢慢填補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