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絮絮叨叨

以前有個同事研究所畢業了,
買了飲料帶到辦公室請大家喝,
有位平時就是性情中人的同事見狀就說
「研究所有那麼難畢業嗎?應該很簡單吧!」
然後就一直找旁邊的人討論,研究所應該很好讀之類的話題。
本來要慶祝畢業的那位同事臉一陣青一陣白,
只差沒把飲料丟到白目的同事臉上。
我們只是都不想講,但總是有人那麼白目。
研究所很好讀?拜託你先去考,然後考上!

但話說我以前也無法理解為何研究所可以拖那麼久才畢業,
不過我想如果我沒有中斷學業的話,應該是可以一鼓作氣的
寫完論文畢業的。但就是因為考上了教甄啊!
學歷很重要,穩定的工作當然更重要。
我不像週遭的同事們很多都是天之驕子驕女,求學路上
一路順到不行。研究所教甄一口氣完全不猶豫的就一路直上啊!

今天傍晚阿琮在裝書房的窗簾,一腳踩在我的論文草稿上,
我欸欸欸了好幾聲,一連串的擔心與不安都掛在心上,
頭都痛了好幾天,午睡時間腦子一直轉一直轉,醒了卻全記不得!
其實我本來就不奢望能拿到畢業證書,如果能拿到真的就是上天
派了貴人軍團來護送我的啊。但我還是會認真修改虛心接受指教!

所以拜託讓我畢業不要刁難我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