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最近生活筆記

今天是開學第三天,前幾天我拿到初版課表時大傻眼,
因為禮拜三有七節課...連續...七節...
我想一般人應該無法理解連七節這種震撼的程度,
那就想像你必須連續講話40分鐘,大約每十分鐘重複一次,
連續七次,連搞笑的梗都要一樣...
恐怖了吧?!
但是沒關係...誰叫我的工作是這個咧,適度的犧牲
當然也是必須的,那個工作不累人?

之前做的教案被同事拿去報教育部教學卓越的比賽,
竟然得到全國入選!聽說不是金質獎就是銀質獎吧,
得獎學校至少有30萬經費可以運用!
當然不是大家分掉...哪可能啊!
當然是用在學校設備上啊,但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我想今年的考績應該也是SAFE吧!*∩﹏∩*

從日本回來後有時想想,
竟然可以在兩個禮拜中看到某些人真實的一面,
覺得好有趣,所以人還是需要相處的...因為相處之後
就會發現有些人還真難相處!
回來之後好幾個人跟我說「看吧!妳終於領教到他的利害了喔」
對啊在異地真的會發生很多在台灣不會發生的事,
所以當然也就會看到每個人在台灣不會被看到的另一面!
我只想說:謝謝!我領教了!

人在每一段生活中都會有不滿、有抱怨,
但我感謝上天給我一個人總是可以聽我發牢騷而且附和我,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壓力釋放,謝謝你喔陳大琮!

明天要迎戰MAMADY了!加油!お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