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一點都沒有公信力的公信榜來了!

因為身負公信榜編輯長的職務,所以這一篇當然是要
向鄉親父老交代一下才是。但又怕家中賤外對我到底
去硫黃島的目的產生懷疑,故還是做一個廣泛的簡介
順便帶出各名次的中選人好了。
重點是,這個公信榜一點都不公信啊!從頭到尾只有
我跟阿春及小龜在評選啊!而且最後這三名也是我自己的
排名啊...反正...就是這樣,賞心悅目!

本次公信榜以外國人士為主,故本國籍男士請麥來亂。

KEYAKI さん

甫下船落地至硫黃島碼頭,就被他的夢幻雙眼皮電到了,
如果說他很像「寵物當家」裡的松本有人會覆議嗎?
但在這一段時間內我常看他臭臉,他臭臉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覷啊!
本以為他也是年輕熱血小子,沒想到最後在After Party時他
跟MIKA才發現彼此都是34歲了!套句阿春的話就是
日本男人都是帥到40歲直接變成歐吉桑嗎?


郵局小職員 松永さん,你看我們多無聊連郵局職員都要騷擾

走靦腆路線,害羞有禮到我們都不好意思整他了,
在祭典那天也有看到他穿著浴衣去丟火把,但整個就是很弱...
表演給島民看那一天他也有出現,跟這個島的感覺不太搭啊!


骨子裡就是騷包鬼的HIROKI

FOLIKAN的首領,初見面時覺得他好有風範,溫柔的斯文的有條理的
回答我們的問題,一方面又覺得「這人也太正經了吧」。
但後來我們問她尊夫人MIYAKO後,得到的答案是「他是慢熱的人」
感覺就是要我們等著瞧啊!果不其然在後面的日子裡,表演人的
悶騷個性慢慢浮現,也是妙咖一枚啊!
又裝靦腆...



元祖!騷包鬼因他而生之 DAI さん!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典型所以其實無法排入公信榜,
這人打從內心散發出一股「我是騷包鬼」的波動啊~
有嬉皮與雅痞的混搭風,日常生活的動作也完全就是讓人好想...鬧他。
我想日本人應該沒幾個人有種像我們這樣一直整他吧...
但我怎麼覺得他也很Enjoy...但他的能力真的是強,
日法翻譯沒問題,作為MAMADY的學生技巧也不是蓋的!

超配合的騷包鬼啦!

好了好了,嬉笑怒罵的片段都過了,現在要很慎重的介紹前三名。

第三名老實說介紹他我的心情有點複雜,因為他到硫黃島的
第一天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又一個人打三顆dundun嚇了大家
一跳,覺得他真有才華只是肉多了點...但是後來發現他到底還是
個...すお らん。

皮耶先生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他應該就是所謂的過動兒了,一刻也靜不下來啊!
但他蠻厲害是不容置喙的,而且好像非常得MAMADY的心,英法
翻譯的方面後來都是由他幫忙,海波浪就一邊涼快了。
至於他為什麼是すお らん這件事還是不要說的好(跟我沒關係啦),
雖然すお らん行動沒有成功,但卻重挫了我對他的好感度,
另一方面又帶出傑若米跟皮耶的友情真的是濃的化不開啊,
不知道傑若米叔叔來台灣是否會孤獨寂寞...

第二名跟第一名說實在有點掙扎,但我發掘第二名的時間點實在
太晚,實在是有損我編輯長的名號,在此向大家致歉,但後來實在是
驚為天人啊!(也沒有那麼誇張...)

木村 壯 さん

SOさん好像已經連續三年參加硫黃島的合宿了,所以跟鳥哥他們都彼此熟識,
因為他有給我名片,根據瀏覽他的網頁得知他有向FOUMADU求學過,
本身也是一個band的鼓手,感覺就是認真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いいね!
他是小丸的團的成員之一,一年會練三次(我沒聽錯吧一年三次),
平常是蠻沈默寡言的,後來跟他有得聊是因為我們都用iphone,我終於
看到日本人拿iphone了...他超推薦我拿紙團丟垃圾桶這個小遊戲...
請不要問我為何,而且他的英文程度跟我一樣不是很好,讓我很安心。
明年要結婚了,祝他幸福啊!
http://worldingnow.com/ 他們的樂團,他真的是很帥...

咳咳咳,第一名其實想想不是什麼華麗的大陣仗,但他就是深得我心啊!


齊藤 有さん ,又叫草帽小子或魯夫;ルーフィ

也是去年就參加合宿的同學,但據阿春說去年只出現三天,
而他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今年可以來那麼久是因為他辭職了...呃
在船上他從不爭客艙,就是一個人默默的去甲板佔一張椅子戴著草帽
默默看海,也因為不怕曬太陽所以曬出一身黑黝黝的皮膚,
不愧是海上男兒啊!人很客氣也很寡言,但適時還是會搞笑一下,

在After Party時因為醉歪了竟扶我的腰讓我好開心...不是,是很害羞

與一二名都有個小關連就是後來才發現我們都用iphone,
在縣民交流中心等採排的時候三個人就拿出iphone把玩,看看大家
的手機裡都有些什麼玩意。


在AFTER PARTY散場時我鼓起勇氣把MIKA移開,終於照到了
這張此行最大收穫的照片啊!(阿MA對不起啊!)

老實說這一張照片現在已經變成我iphone的桌布了,太開心真的...

欣賞賞心悅目的人本就是一種享受啊!就像喜歡偶像一般,
只是有人會選擇偷偷在家收集欣賞,我則會大方分享!因為就沒什麼嘛...
但說實在的,最賞心悅目的當然還是家中擺的這一尊

如果不是真的愛怎麼會選擇把他拿回家放呢,是不是啊你說說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