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一場演出的重要元素



一個正式編制的表演團體,既然說是表演,當然包含了音樂的演奏(聽覺藝術)、
視覺上的和諧與豐富(視覺藝術)與最能撩撥現場觀眾情緒的舞蹈或戲劇(表演藝術)。
所以如果真的要作為一個能擺上檯面的表演團體,就是要有把握能讓觀眾看到
這三種元素!只要缺少了任何一種元素,也許不至於不好看,但內行或對藝術稍微
有點概念的人應該就能發覺,當然外行的看熱鬧,只要表演好看熱鬧就好。

大家如果都死抱著自己的專長不放,也拒絕去接觸、學習新的事物,深怕被別人
搶了風采,這樣子這個團體能進步多少?

「不要瞧不起你不懂的事」以前聽過一位企業家的座右銘如是,我一直放在心上也希望
自己能做到。無奈這句話很少人聽過,所以常常就是看到一堆人在評論自己不懂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謙遜一些,多學一些、多替別人想一些,但要付出實質的關心讓別人感受到
才不會浪費了自己的一片關心。

我真的很累今天...神智不清要去睡了,我喜歡打鼓勝過表演跳舞很多,所以不要叫我做我
不喜歡的事,我希望順從自己的心,我不想委屈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