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宴客的學問

金具屋的專文我一直沒空寫!很煩!
可能要等到請客完了…因為這從這禮拜開始,
我一天應該睡不到六小時!在學校也都是連六連七的狀態…媽啊。
上帝請保佑我不要在宴客前有什麼三長兩短…

以前都覺得宴客好像很簡單,沒什麼的感覺,
不就是請人來布置,吃吃喝喝拍拍屁股走人,
直到自己要籌畫宴客後,才發現宴客的學問還真他馬的多!

我先提出幾個問題,看看你們是否跟我一樣遲鈍:

1.你們記得每一張喜帖後面的貼紙是什麼樣子嗎?
2.新娘當天穿的鞋子長什麼樣子你還記得嗎?
3.送客的喜糖是什麼糖?

關於諸如此類的雞毛蒜皮小事,都可以讓我崩潰煩惱,
要是你不煩嗎?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小小事都需要親自去處理、溝通,
真是累煞我也~
不是說請客都是父母張羅嗎?但我媽可是給我很多空間,
這句話的另一個意思是,她啥都不管,只要想到什麼電話來一通
把我搞瘋就好了…唉真的是很無力。

現在反而希望時間過快一點,事情愈拖想到的細節就會愈多!
最近很脆弱,請不要刺激我啊!

1 則留言:

  1. 關於這...
    1.喜帖後面的貼紙...都嘛是愛心型裡面有個囍字..
    不過你也可以貼hellokitty啦!!
    2.鞋子我還真的有觀察過喔...最常的就是金Or銀高跟...但要前後包---聽說才會好命之類的

    3.糖...像我是想找我同學那時就一人發一包QQ糖...覺得也是不錯吃...(因為交情好...我還回頭多要了近十包呢!)



    別無力了!!!我到現在什麼都沒用!!我也不想用了!!
    很希望那天就別來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