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媽媽滴要來了唷!



會來這裡的人一定也會去其他鼓友的blog囉,
所以我就不贅述了,不過這是台灣非洲鼓年度大事啊,
高手高手高高手要來了(可是我為什麼還在家快樂打滾?)
就我職業病的立場來看,Mamady讓我佩服的點是,
非洲鼓之於非洲人,可能就像歌仔戲之於台灣人吧!
(我舉例很爛,可以提供更好的)
每個台灣人至少都能唱句不成調的「我身騎白馬~過三關啊~」
也許大多數非洲人也都會打鼓、唱歌、隨性擺動身體,
但是專業的人、表演者就少的多了,更別提把這樣理所當然的
民族文化彙整成教材,成為一個教學者!
這樣的文化才能延續跟傳播不是嗎,所以我佩服的點在這。

07年媽媽滴來的時候我只有參加台南的課程,當大夥一頭熱的
包車北上時,我也沒有跟進,一方面是嫌麻煩,最重點還是因為
太貴!這次還是那麼貴啊...
09年媽媽滴來那一天我也要上班!我沒有瘋狂到可以一直請假去打鼓,
雖然之前有過好幾次,但到最後常常都是後悔!抓頭苦思中...
加入06也一年了(好像是這幾天剛滿的樣子),感覺五味雜陳...
最近有點陷入「消極停滯期」,希望能慢慢找回以前打鼓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