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台東探親研習之旅

這次的台東行是因為回媽媽的台東新居,
就把工作坊排在日程裡,真的就是順便!
這次的台東行還蠻開心的,在家幫忙做家事、
去都蘭上課還有跟一群high咖在一起、
跟賤外到處走走,都很開心!
特別開心的是「擦鞋之旅」有很好的收穫!

上課的地點在都蘭的部落活動中心,
從母親住的下賓朗開哥哥的車過去才約30分,
平常都是從台東走南迴公路經過屏東回台南,
都蘭載往花蓮的海線上,平常就很少走,
到了都蘭還是問了警察伯伯才找到上課地點呢。
因為課程是初階的,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但我還是有鬼打牆被老師發現...
舞蹈的課程可說是「山中無老虎,猴子變班長」,
MIU不在的下場就是我被盯的很慘,不認真都不行!
所以好累...我終於能「深切」體會MIU的感受了!
不過也因為很認真,所以感覺跳得很過癮!
好久不見的腳皮都起立跟我打招呼了,瞧我認真的。

學生的組成大約是一半認識一半不認識,不過大家這兩天
都非常NICE,感覺很好!老師跟助教們也是一貫的親切跟幽默。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擦到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照片請點旁邊相簿進入觀看...
台東場真是去對了!大家都很NICE,
以後都能這樣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