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我就是俗辣啦!(沒有上課心得!)

(其實這一篇根本就沒有什麼上課心得,
趕快離開!我在說廢話!)

我的個性是「遇強則弱,遇弱則強」,
我不太會被激將法激怒,可是等我抓狂就會很可怕...
雖然時常臭臉,但其實我很少在人前生氣或有很大的
情緒起伏。比較瞭解我的朋友可能就知道我只是
嘴賤了點,其實我根本就很無害!

從小受藝術教育長大,跟著幾乎是同一群人一同競爭,
不知為什麼我後來變成當大家像妙麗一樣舉著手跳上跳下
的時候,我就會是那個在旁邊看好戲的人;但當大家
覺得沒勁開始鬆懈的時候我反而就會很認真...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天生反骨」喔,
奇的是以前算命有人說過耶...

但是這樣的個性造成我很慢熱,也很少被注意,
在求學的過程中,大概第一年老師都對我超不熟,
印象也不會太好(因為我不笑就是臭臉要講幾次);
相較於我那些美麗大方的同學,我整個就是有小丸子裡
野口的fu啊!但是第二年以後通常老師就會注意到我,
不是我突飛猛進,而是因為我的定位常會莫名其妙在
「模範生團體中的諧星」,所以其實通常都是先苦後甘啦哈...

所以我想我的人生大概就是會一直重複這樣的狀態喔。

也曾經想過要主動出擊啊,熱情去交際,跟老師混熟啊,
無奈我就不是這塊料!像這次新港的WorkShop,明明
BangouraKe老師就是非洲鼓大師一枚啊,但我永遠就是
俗辣,少林足球裡面魔鬼隊老闆強雄要周星馳
他們擦鞋那一段,看著老師像那隻鞋一樣被簇擁著經過我的
眼前,我就是沒膽過去擦鞋!
所以班哥跟西山桑就這樣被促擁著everywhere,
(我是不是漏掉某個壓力很大一直抽煙的人...)
到了高階班的最後我也只是請a-miu陪我跟老師照一張,
(主題是:我非洲舞的兩位老師)
不過!我有用破爛日文跟西山桑稍微對話一下啦,Ryo桑
我真的抓不到他不抽煙的空檔接近他,暫時放棄...
台東我會努力的!
只是怕仍然擠不進擦鞋的圈圈中啊...

弔詭的是,我不想改變這樣的我!有時想想這樣的自己
還蠻好笑的,很人性、很好啊,世界上當然需要美麗大方、
滔滔不絕的人,那我就當個在旁邊自得其樂的啦啦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