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聖帝諾流水帳11/16-11/22

11/16晚上邦寧又來住,這次蘑菇被帶了菜菜帶了,就是沒帶嘴嘴!
我真的要爆炸了因為他這樣非常不好哄,而且早上很早就爬起來,都是我在帶,大琮只會裝死睡覺。就開始發牢騷,後來開始覺得他們一家都在背後說我壞話,大琮還覺得很有趣,我就很火。
本來週一說阿齊跟婆婆要一起來看我跟底敵,後來婆婆又說不來了,我就覺得很奇怪?隱隱約約覺得婆婆一定在鬧脾氣,被我一追問果然就是這樣。
11/17半夜又爬起來哭,沒有嘴嘴很難哄,睡的很不好。
早上阿齊過來,我一問之下果然就是我想的這樣:

婆婆覺得我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來坐月子呢?覺得我們很浪費,所以在生氣。

我有把我的一些想法跟阿齊說,畢竟大琮真的很沒用,就是生雞蛋沒有,生雞屎一大堆的那種,很不會說話,覺得跟父母說話不用修飾也不用隱藏,但有時本來就不用什麼事都講的那麼清楚那麼直白,真的很蠢!阿齊心思就細膩的多,也是婆婆大多時候倒垃圾的聽眾,所以很多時候一些誤會都要靠阿齊呢,謝謝小姑!
然後邦哥就在停車場騎了好一會push bike然後上來整理一下就回去了,希望下次會有嘴嘴。

下午看完中醫我好像都在昏睡。

11/18今早很忙,早起要去詠馨看婦科(痔瘡)跟帶皓皓去打卡介苗,回來還要趕1030去做熱石肩頸。在詠馨好像沒有內診過,結果今天才坐到高科技內診椅,會說日語還會自動把你屁股抬高跟把腳分開,太神奇了啦!不過早就該發明這種東西了,自己爬上爬下真的很狼狽。皓皓打針都沒哭,好像剛喝飽都呆呆的。
十點半去做熱石肩頸,真是他媽的痛死我了,而且美容師也說我的肩頸真不是普通的緊!氣都瘀結了,但是這要怎麼解決呢?
下午睡了一下起來擠完奶又去上產後運動課,感覺老師有一點點混。然後晚上連陽夫妻跟小兒子來看我,真的很感謝!今天大琮要在家睡,不會回來騷擾我真是謝天謝地。

11/19今天睡的比較晚,11點瑋琳帶她兒子來看我,好肉感喔!因為瑋琳是奶媽體質超羨慕的!全母奶寶寶果然頭好壯壯。愈來愈覺得她真的是很有潛力的貴婦,能自得其樂太厲害了。中午吃到一半就去推底敵上來親餵,餵了一兩個小時,就吃吃睡睡很不認真真討厭耶,餵到快四點阿克跟阿vi來了,東聊西聊就聊了一個多小時,還真有話題。
晚上琮回來了,我看著領域同事在Line上面說誰能來誰不能來看我的討論串,心情有點不好,感覺大家都很計較,雖然我說我沒關係(其實覺得只要有人帶禮金來就好了)但看他們橋還是有點不是很開心。我想到瓊娥來看我問我說"你幹嘛說你朋友很少?學校同事不是朋友嗎?"
實際上學校同事我真的不會當成朋友啊!可能是瓊娥有找到志同道合,真正可以稱作朋友的同事吧,但我這個孤僻鬼真的沒有找到可以稱作朋友的人哪!頂多就是不錯的同事吧!
所以我好像應該就不用難過了,因為他們也不是朋友啊!

11/20早上起來就趕快打去櫃檯,因為昨天忘記報名嬰兒按摩,結果竟然已經額滿不給報了,所以下午可以睡午覺了耶!並沒有,輔導團的同事跟我約說結束要來看我,所以還是要等。
下午就去推底敵上來餵奶,餵到三四點實在好累好想睡,跟他一起躺在床上我都不小心睡著了,而且他還不是很會躺餵,在吸奶這個方面還是哥哥比較快上手,果然有母奶教官調教過還是有差哈哈!
當時邦哥在奇美出生後,醫院有母乳志工來幫忙媽媽跟寶寶,指導我的那一位是一個五六十歲的婆婆,很熱心的那種,在她的熱情調教下,邦哥真的是吸的挺好的,而且後來還發現,她是大琮同事在教會的教友,我記得我還有寫過卡片謝謝她。
下午輔導團的同事都沒有跟我聯絡,結果讓我等很久接到電話才知道要吃過晚餐才過來,而且後來真的等到八點多快九點才來,還來2位去年同期的,今年新的都沒來~我覺得有點失禮他們,不過這種是本來就是這樣。
在輔導團同事來之前,今年烙跑的我的學妹輔導員line我說今天分區訪視有表演老師暴動,她覺得他有被拖下水的感覺,我想像這種場面蠻好笑的,不過也覺得表演老師們應該是覺得不受尊重吧,如果我在會不會好一點點呢?
後來兩位同事過來我們聊了一下,那位男同事好像對生孩子這件事有點急,因為他們兩都快40了,我也提供了我身邊跟我自己的經驗跟意見,希望我身邊的人總有一天都能得到自己的寶寶!

11/21早上要早一點起來,把奶排空因為等等要去做乳腺疏通。今天美容師好像有點馬虎因為太忙的樣子,可是還是跟她另外約了做臉,想說臉很黯沈30年做一次應該不為過吧。
然後下午吃完飯擠完奶日劇看著看著就超想睡,結果一睡就爬不起來睡了3小時!真的是爬不起來那種!當然瑜伽也沒去上了。起來天已經快黑了,而且頭有點痛,晚上還吃藥膳紅蟳!
今天很廢。

11/22本來說今天下午要去新光三越幫大琮買褲子跟衣服(我當然也要)然後去載邦哥回月子中心,因為公婆明天要去新竹看房子,邦哥要來跟我們睡。結果早上起來大琮又病奄奄的說他腸胃不舒服躺到中午還不起來。
琮起來以後好像比較好一點,我就說那就今天去吧,禮拜天新光三越很可怕的(事實證明週年慶的時候哪一天都很可怕),然後就一起出門回去接邦哥去新光三越西門店。
屁孩果然發揮了糟蹋大人的超能力,大琮終於買到了牛仔褲,我買了兩兄弟的一點衣服,我自己只買到兩雙笑笑羊的襪子...因為現在買衣服也是自取其辱啊。
回來後就吃飯陪邦哥玩,今天有嘴嘴果然很順利就睡覺了,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