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聖帝諾流水帳11/23-11/30


11/23早上邦哥睡到九點多(這才對嘛!)然後又帶他在聖帝諾遛來遛去,還認識了停車場對面的豪宅主人跟一家三個小孩,就一起玩,屋主看起來應該是自己做生意的。
下午一家三口一起睡了午覺很好!起來後玩了一下,等公婆從新竹回來,去看阿齊的房子。公婆終於來了大廳坐了一下就把邦哥接回去了。
再等了一小時塞猴一家人來了,他們的小女兒太好笑了,有瑋琳女兒的fu超有主見也是諧星來著。

11/24早上通常都是睡飽,因為中午就想接底敵上來親餵,然後餵到下午保險的思華來找我收單據要幫我出險,結果還是沒準備齊全!感覺上一次也是這樣跑了好幾趟。
後來韶恩來了送我一顆麵包,乍看很普通結果超發奶!我的奶我真是搞不懂妳啊!

11/25今天早上也是睡飽,到了10:30 下去美容室做熱石跟腹部按摩,覺得好像愈來愈混這樣,美容師把我的眼睛蒙住,可能是不要讓我看到她在打哈欠吧!腹部是用機器在肚皮上嚕來嚕去,快要結束的時候下一個時段的人跑進來了,美容師就一邊邦我嚕肚皮一邊跟那個沒禮貌的媽媽聊她的奶,我當時只是覺得她很愛說話,一直說一直說,事後我覺得她蠻沒禮貌的,美容師可能也不敢得罪她,再次說明有錢人不見得有水準跟有禮貌。如果還有下次我就會直接說出來了。

11/26今天邦寧要打針,大琮跟婆婆帶去奇美打針了,今天跟昨天都沒有訪客,還不錯不會太忙,有些媽媽來這裡好像變成酒店小姐,一直在大廳會客,雖然朋友來訪很開心,但有時覺得這樣都沒時間休息或擠奶,還是有點困擾。
早上9點就被嬰兒室call下去推底迪上來因為週三固定要消毒,所以其實到下午2點前都是跟底迪奮鬥,實在是沒辦法好好睡,我很懷疑回家之後我能撐多久哩。把底迪推回去後就下去上媽媽教室,明明是講寶寶不要哭,結果那個小兒科醫師都在講喝奶,有哪幾種奶奶怎麼了有點煩!我想聽的是寶寶會哭就是餓了尿布濕了或是腸絞痛,然後針對這些稍微淺談一下,結果這個醫生一直在講奶如何如何,而且他好會口吃!然後還講超過時間!也沒準備小禮物有獎問答,現場媽媽也冷到不行太強了。
週日就要回家了愈來愈焦慮這樣。

11/27前幾天我買了Avent輕乳感擠奶器,觸感很奇怪,可能用不太習慣,但是奶還是可以擠的乾淨啦(最後一週實在買了有一點多東西...)然後早上玠嬉慧琳馨嫻來看我,當初橋了半天結果來了覺得本來不會來的人哈哈,不過我覺得領域的人可能很忙還是無心呢,以前大家都會結伴一起去看同事,還會集資買小禮物,現在都沒有了,也許是覺得包禮金最實用,但是那種心意還是有差的!不過還是感謝百忙之中過來。
下午依舊很忙,幫大琮拿東西下去時思華又剛好來找我拿文件,上來之後沒多久又要下去參加媽媽教室寶寶按摩好忙啊!不過今天底迪很捧場喔!從頭到尾都蠻鎮定的讓我很順利的按摩完了!等電梯的時候有一個認識的媽媽問我幾時要退房,結果她竟然跟我一樣都是週日回家,然後302的那個媽媽好像昨天還是今天也回家了!啊~AKB48+20也要畢業了!

晚上請建華過來幫我拿要給詩雯的尿布,就聊了一下,這才發現建華她老婆又有了耶!恭喜恭喜~

明天好像會超級霹靂無敵忙。

11/28一早被嬰兒房吵醒,說底迪是排2號要早點去,我早十分鐘起來了大琮根本還在睡,匆匆忙忙出門很快就打完了。回來趕緊擠奶10:30去做乳腺疏通。下午一點半本來要做臉的,結果美容師人間蒸發!人不見了只好2點去看中醫,包了5000多塊的中藥,然後回去真的好累(不知道在累什麼就是沒有時間休息,除了要擠奶又一直有電話)就睡了一下到5點多營養師來交代出院的事情,然後大琮今天也沒回來,所以12點左右就早早睡了~

11/29今天睡比較飽,11點去嬰兒室看護士幫寶寶洗澡給我看,看完之後1點下去做臉,本來以為30-40分鐘就好了,結果竟然做了2個小時!我還一度打呼~還蠻周到的臉啊去角質擠粉刺還有肩頸,但是沒睡好所以有點頭痛。回來後又擠奶送奶的,還麻煩建華拿體育組的禮金給我,今天晚上的晚餐很豪華喔!因為明天就要被槍斃了所以最後一餐要吃很好這樣。是紅蟳火鍋喔喔喔喔喔~

喔我好怕。

明天應該沒時間打流水帳了吧,我的偽貴婦月子人生就這樣結束了,是挺滿意的不過每天噓寒問暖電話真的太多,有點煩。回家要自己跟底迪搏鬥,又有一點想邦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