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聖帝諾流水帳11/9-11/15

11/9中午入住聖帝諾,一開始還在大廳等了大約20分鐘,因為房間還在打掃,整棟月子中心約30間房,永遠都是客滿狀態。不過在等的時候,大琮發現有一個產婦比我晚生(當時在詠馨住同一層病房),可是卻比我們早住進來!有點不爽但不知為何?總之我們一直都不是很爽聖帝諾跩個二五八萬的態度。
進來之後發現環境真的是不錯,很舒適,且我們應該是住到vip房,其實格局跟精緻房差不多,都很不錯。
下午把底迪抱來一個下午,六點時送回去,晚上就開始看日劇的生活了哈。

11/10 昨天可能是沒睡午覺,晚上真的好累都爬不起來擠奶!大琮也睡到十點多才起來,想必大家都累慘了。中午12點多把底迪抱來親餵,快兩點時突然電話來叫我趕快下去看中醫,飯也沒吃小孩又要推回去,更扯的是這時有個護理師跑來說要作衛教!

你們可不可以說好啊!

11/11每天都好累早上爬不起來,凌晨都會爬起來擠一次,但這是造成我極度疲勞的原因嗎?
我覺得我的身體狀況好像還不錯啊!但是實際動起來就會發現還是好容易累,還是肥胖的關係?@@

今天整天都沒有抱底迪回來,下午2:30去做產後運動、回來就昏迷了一下,晚上琮下班說等等要接邦哥來玩,我說順便接婆婆吧,結果婆婆竟然說她都不會來(我os那我當時幹嘛寫你呢?你在賭什麼氣?)不過邦哥來玩了兩個小時,他好開心喔好可愛,雖然還是一直失控但我好愛他唷!

在大廳時遇到一個媽媽帶女兒,稍微聊了一下發現她是好野人,第一二胎都在258萬月子中心坐耶!不過她要自己帶老大蠻辛苦的,而且一問之下發現:怎麼大家都有回家等房間耶!

好吧,我氣有稍微一點點點點消了。

11/12早上要早起回詠馨回診,換了外出的衣服出去發現產婦們都很大方的穿著袍子在醫院走來走去,我覺得我無法啊!今天醫院生意很好人很多,林彥昇配到那個很討厭的護士,講話大聲又很霸道,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人。
回來沒多久嬰兒室因為要消毒所以所有寶寶都要接回房間,大琮去推我則接了很多電話(每天都有好多電話這要怎麼休息呢),我跟寶寶睡了一下然後他哭了我就親餵,到了12點大琮去處理汽車出險回來了,臭小孩又不認真吸奶吸了半天,又匆匆忙忙吃飯然後叫大琮推底迪回去,因為乳腺疏通約1:30。

真的很厲害!ㄋㄟㄋㄟ用噴的耶!躺著按摩然後奶就像噴水池裡的水一樣往上噴!太神了~
讓我課程結束後很順從的讓她直接幫我預約了4堂課程,肩頸跟乳腺疏通。
結束之後睡了20分鐘又去上媽媽教室(月子結束我會不會得到獎狀),講胸部按摩。

11/13每天都好累可以睡很久,現在聽從乳護的建議晚上睡前擠最後一次,然後睡到五六點再起來擠,我覺得也是要蠻痛苦的,因為其實早起對我來說不會太煎熬,但可以稍微睡久一點的確舒服多了。早上就在睡睡醒醒時間到了就擠奶過去了。
下午時間到了去接邦弟參加媽媽教室的嬰兒按摩,結果這小子好像餓了一直在哭哭,大概撐了半小時我就推回房間親餵,下禮拜繼續再戰!
回房親餵了三四十分後人事主任竟然來了,只好趕緊把底迪推回去下去見客,聊了一個小時。
晚上大琮回來我又有親餵底迪,十點大琮要去花園夜市買宵夜,我也就把底迪推回去了。宵夜吃燒烤、韓式炸雞(還是大武街的好吃喔)、珍奶,真是罪惡耶。

11/14早上難得可以睡久一點,下午臨時說我要看中醫,因為好像痔瘡犯了!話說為何我有痔瘡?我強烈懷疑是當初剖腹前護士幫我灌腸技術太差捅到我旁邊的組織...真的很痛耶!聖帝諾只有第一次看中醫免錢,第二次以後就要健保卡跟藥錢了,而且其實看的還蠻草率的呀。看完趕緊去上產後瑜伽課,今天人好多喔有7個,我發現好學生團體慢慢浮出(喔我也是其中一人)我隔壁的302已經連續好幾天都一起上課,已經會搭話了哩。
晚上帶底迪回來三個小時,然後大琮去接了邦寧來過夜,結果發現婆婆除了奶瓶奶粉尿布之外,其他啥也沒帶!!!他的蘑菇被跟習慣抱的花椰菜,還有入睡最重要的嘴嘴竟然全沒帶!我真的有覺得她在整我們...所以這小子當然就多花了一個多小時在床上嘰嘰喳喳,直到體力不支才睡著no 嘴嘴。

11/15沒有嘴嘴的狀況就是很容易起來又要安撫,結果他昨天應該是快一點左右睡,今早我睡太晚七點起來擠完奶之後,上床時被子扯到他,他竟然就醒了!才八點!喔~我不用睡了。
起來跑來跑去開燈關燈出去爬樓梯大廳跑跑累死他娘,到了九點我把大琮叫起來,他就帶邦哥去麥當勞買早餐,吃完玩了一會,11點大琮就把他送回阿嬤家了,真捨不得,要再來喔我的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