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結婚看出價值觀

最近身邊好友終於開始有人結婚了,還有的是慢我一些,所以也幾乎同時在張羅婚禮大小事,在討論的過程中,真的覺得很有趣!
結婚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價值觀跟對各種事物的比重。比較有感而發的是:

1.戒指
2.婚紗
3.蜜月

宴客我個人覺得女生都至少會有一些「一生一次」的堅持,所以感覺其實差異性不大。喔,對了,我的戒指拿到之後就被扔在房間的一角,但還是要報告一下:

漢神巨蛋的日本品牌 "I-PRIMO"

這款是做S型的造型,所以從上俯瞰其實蠻低調的,正合我倆的意啊!其實上網找資料,好像是需要訂婚戒跟節婚戒,但我們認為訂婚戒只是形式,大多是保值不太會常常配戴,所以只鎖定較平實的結婚戒。在這方面其他兩位好友剛好呈現兩個極端:一個是訂婚結婚戒都買齊全了,做足了功課還殺到台北去,應該花了不少錢;一位則是什麼戒指都沒買,我正好是半弔子的中間地帶…

婚紗與蜜月下一節再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