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婚紗日實錄(詳情看照片)

昨天去挑片確定了20組, 原以為自己會捨不得而多挑幾組,
沒想到我們很阿殺力的在一小時內就決定了只挑20組,
其實第一輪是選了33組,但我們一開始就很堅定不要超過多花錢,
事實上,也沒有太多令我們驚喜到非挑不可的照片…
不過挑到的都是不錯的了啦!

拍照前一天我就去做了甲片彩繪,
是拿新娘雜誌中的照片讓她參考, 結果我還挺滿意的,
而且我真的慢慢可以瞭解, 這種東西真的會上癮耶…
有在考慮蜜月前來去做個水晶指甲好了!
但缺點是做事不太方便,對我這種粗魯的人來說還是有點礙手礙腳呀~

攝影當天我們帶了很多包東西去,但是實際上證實, 很多東西根本就用不到啊!
比如說:零食(要給我們的team的,還有咖啡、蠻牛耶,但他們都不用!)

老實說我對於我們的攝影師Randy沒什麼很好的感覺,
雖然業務淑慧說他蠻要求的,但這種工作方法我們倆都不是太喜歡…
很少給新人肯定,大多都是冷冷的揶揄,逼得我要搞笑~不是該反過來嗎?
倒是攝影助理Joe跟超強造型師姜琪就很盡責的做好分內的事,
我還蠻肯定他們的!

因為我們要求的山景從金紗夢開公司車要足足一小時,
其實走走停停是很累的,才拍了兩套禮服四個景點,就已經晚上了!
在回公司的車上還聽到攝影師的鼾聲…是有那麼累嗎…
棚內的那套禮服一直是我很緊張的一套,但姜琪的巧手讓我很放心耶,
我還換了灰色的角膜變色片,豹紋就比較沒有俗氣的感覺了。

總之就是很累的一天啦,但心情也算還好,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差,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婚佈虹君幫我做的一束心型捧花,哎呀我真的是愛死了!
又再次加強了我對她的信心!(因為價錢不低所以會動搖啊~)

現在就等拿到婚紗原圖囉,因為阿琮要自己修片啊~

1 則留言:

  1. Hello小豬...
    婚紗拍的很棒耶~很有fu唷!謝謝你喜歡那束心型捧花,我很開心,我特地選用可以乾燥的花材讓你可以永久保存喔!依國外的習俗是會將新娘捧花好好保留下來,在往後每年的結婚紀念PARTY上再拿出來拍照~記錄每年的這一天喔.對了!我可以把你們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嗎?虹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