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有要中風的fu!

最近突然感覺很忙,
因為快要開始請婚假了,所以很多事要趕快解決,
學生大部分都很配合(當然也是有很番的~)
都讓我還蠻放心!

但是昨天發生了一件事真的讓我超級不爽的...
一如我心中所言:在學校難搞的不是學生,是大人啊!
校長大人,您以為給我一個有爛地板的教室,我就要跪下來磕頭嗎?
花了那麼多前鋪了一個笑掉大家大牙的木頭地板,
你以為是在家裡休息喔?舞蹈教室的地板是很專業的耶!
當初也沒問過我們就自作主張跟包商亂做一通,
現在又要我們感恩...放屁!

聽覺藝術跟視覺藝術都有經費可以運用,表演一毛都沒有?
你會不會太腦殘?
花了一大筆錢蓋了教室,除了超級外行的地板之後,什麼都沒有!
沒有鏡子、地板膠墊、劇場用的窗簾,這些東西要花你多少錢啊?
說我們要鞋櫃太小家子氣,那就給我吐錢出來啊!!!

為什麼官僚氣息嚴重的人總想別人奉承他,
真的很噁心!

不過如果表演教室可以更好的話,我也只好繼續
拍他馬屁了!還要哄他跳舞咧!
我真的好討厭他~每當這個時候就想調校了!
馬的,真的有要中風的fu啊~

1 則留言:

  1. 沒錯沒錯...這的確會讓人吐血...

    不過像我們學校...事前都先"請問"過我們專業教室該怎麼做

    等到我們看時...一切都處在傻眼的狀態(跟我們當初所想的差個十萬八千里時)

    還一直在一旁說...我們給的意見...花太多錢了...

    就是花我們時間做做樣子囉!!

    吐血

    (匿名學妹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