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結婚看出價值觀Part.2

至於婚紗的選擇性好像並不多,從拍跟不拍(我還沒看過不拍的)
到找誰拍,學問不大但很囉唆…

一開始就鎖定組數少的包套,因為太多人說拍完相本就被丟在床下或角落,
所以打算走精緻路線,20組三套禮服要出外景,又因為反骨個性發作,
硬是要拍山景不拍海邊,於是還得自己勘景跟攝影師簡報,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但不做,又怕後悔…
我們一開始就只鎖定「愛情萬歲」跟「金紗夢」,後來是因為「愛萬」
大家推薦的攝影師竟然檔期已經排到一月中了!所以就隨遇而安去了金紗夢。
金紗夢的服務真的不錯,感覺就是非常的以客為尊,但是你也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

前幾天帶著「人妻」好友跟慢我一個月結婚的學妹一起去挑拍照的禮服,
禮服拉鍊拉不起來的感覺還真差啊~我是有多胖…據好心人安慰我說「就是瘦子肉多了點」…
好看的禮服有很多,因為金紗夢什麼不多什麼不好,就是婚紗多到靠北。
有一些很適合宴客穿,但不適合拍照,所以到最後選了三套,其中有一套是我平常打死都不會嘗試的豹紋…不知道拍出來會變成怎樣…我很害怕!

這是其中一件我很喜歡但是後來沒挑的禮服

寄件者 遺珠之憾
相較於我都說我是「鬼遮眼」才選了金紗夢之下,人妻當初就是走中庸風格,
而學妹則因為其老公是個設計人,有許多業界好友,於是就委託商業攝影的
專業人士幫忙攝影,而婚紗方面,她就用買的!我想很多新娘都希望結婚可
以穿很多不同的禮服吧,像我應該總共會選到十套,如果只有兩套,我應該會不爽!
但學妹告訴我她並不後悔,這也又看出了每個人的比重不大一樣。

蜜月還有婚布下節再述。

1 則留言:

  1. 我曾見過一位友人的友人...
    沒有拍...

    但為了記念...也是跟別人借白紗...
    然後拍一張...

    重點是他不是洗放大張...
    而是請人用畫的方式做呈現!!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