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東京行Day13摘要

最後一天雖然是晚上七點的飛機,

但還是沒什麼心情玩樂,因為要坐三點從池袋發車的利木津巴士,

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近的新宿,之前在那邊吃到人生中第一名的壽喜燒之後,

就對新宿印象很好~(又是吃啊)

最後一天的午餐就鎖定美食:「北澤俱樂部」。

這是一間迴轉壽司,但是是行家級的喔!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轉盤根本就是轉心酸的啊,盤上根本沒壽司…這代表…

所有你要吃的東西都要當場跟師傅點!我的日文沒有好到可以講出那些奇怪壽司的名字~

於是我倆進去一直望著空空的轉盤及桌上密密麻麻的漢字發呆~

幸好旁邊的服務員發現遞給了我們一張有羅馬拼音的菜單!這就表示,

指指樂也不適用,就是要你開口跟師傅點!哇~這對阿琮來說是大挑戰,

從一開始遇到日文就裝死的他被我強迫要點壽司,反正在場的人都知道我們是觀光客了,

丟臉還怕這一點嗎?怪腔怪調一定要的啊!於是我們卯起來點壽司~哇賽~

幾乎每一個在我口中融化的壽司都讓我感動哩!尤其是、尤其是~

中。鮪。魚。肚

看起來就像一片雪花牛肉般的撲在小小的壽司飯上,入口即溶啊啊啊~

一個要四百日圓。我吃了兩個。非常推薦~很好玩也很好吃的經驗。

吃完逛了一下Tokuy Hands後就回到池袋拿行李去搭車,我們的移動過程:

兩點半計程車、利木津巴士、西北航空、統聯到台中、台中到台南、計程車,

到家時為1/25凌晨四點。

這還不累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