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東京行Day5摘要

今天依然爬不起來吃免費麵包,

等我起來時已經九點左右了,必須在十點前出門,很趕。

不過今天十點出門要先去郵便局寄包裹,買了最大的箱子(其實還是小),

寄的過程很平順,船運雖然要很久但是還是要台票一千多!

而且我覺得可能過幾天還會有一箱...

接下來前往涉谷找登山用品的時尚品牌MONTBELL,時至中午先吃午餐,

看網路上有人推薦桂花這間拉麵,但吃了後我倆都不喜歡!

之後找MONTBELL花了一點時間,正當快要放棄時就找到直營店了,整層的唷!

因為我們要找【狗鐵絲】的外套,很順利的找到很漂亮又很強的防寒外套,

還買了中層衣跟收納包,不過呢,這一包大概花了阿琮一個月的薪水唷~真的時尚。

再來陰錯陽差找到非洲小店,買了一些非洲小物之後就決定前往表參道找CROCS直營店,

也很順利再那邊拜了一雙台灣沒有的鞋型!不過靴子沒有我的size,所以之後要好好找一下。

今天晚上的重點是本次旅行最貴晚餐!找到一間【旬香亭】是間老店,特色是用筷子吃的

和式西餐,整個非常有低調奢華的氣氛!

非常非常特殊的體驗!食材可以感覺相當高級,也相當好吃!真是神奇!

但是也非常非常貴!我想可能是我一生中到現在吃過最貴的晚餐!不過很滿足!

吃完順便在附近TBS電視台逛逛拍照,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明天應該會走前幾天沒走到的點,好像只剩明天可以逛了耶...好可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