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跨跳柵欄的豬

31 號當天去北區戶政事務所辦理了結婚登記,
全程約30分鐘,全程完全沒有興奮或開心的感覺!
因為就是看著辦事小姐辦事…換身份證…為了請婚假申請戶籍謄本…
我們也有默契的不談遷戶籍的事。辦手續都很快,
但等新身份證就等到我倆在椅子上睡著了!最近真的好累喔…
看著身份證上配偶欄不再是空白,感覺蠻特別的!

晚上去誠品支援跨年的壓軸,全哥帶著全家、身穿輕便牛仔褲出現,
阿克一跟他說「今天40分鐘喔」,整個人傻眼!
「不是10分鐘嗎…」難怪穿牛仔褲啊哈哈。40分鐘完大家都飆汗啊,
在那麼寒冷的冬天還能飆汗,真能促進血液循環。

1號早上坐哥的車去台東找媽,一來就大睡了一整天,因為
我最近實在是太累了,也沒有好好休息,所以登記那天喉嚨痛到如刀割啊,
去看醫生,醫生說「你喉嚨裡有膿包,等一下我幫你刺破」
啥?!刺破?
他馬的真的很痛…怎麼會發炎到長膿包…
所以我這幾天很乖都大睡大吃按時吃藥,在台東養病真的好幸福喔~*∩﹏∩*

預定是6號下午回台南,回到台南只剩幾天時間準備12號的蜜月了,
第一次要自己出國13天,雖然本來還想更久,但就先當作練習吧,
期許未來能夠去更多天!(如果八月能去硫磺島,應該就有了吧…但琮不在啊)
有點緊張耶哇喔~

2009年的最大期許就是研究所可以畢業吧!
再來我的小而美精緻婚禮也希望能夠順利囉…
雖然跨越了2009的柵欄,但我還是我,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