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台南大億麗緻場順利落幕,感謝大家!




本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讓校長坐主桌...有沒有貼心

今天我媽的同事已經把婚宴的光碟拿給我們了,還蠻好笑的...

我是厚話了點,但這是我的場子啊,誰敢管我!

對於婚宴這件事,我只想聽好的,不好的不要告訴我啊聽到沒~

總之,還是非常感謝各位的光臨...你們知道的...

1 則留言:

  1.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透過關鍵字搜尋看到您的分享,因為最近也有在找婚宴場所,不知道您對台南大億麗緻的評價如何?冒昧在請問您大概他的費用是如何呢?感謝您的分享,也可回信到我的信箱kissnblue@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