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IKEA 頭昏昏腦頓頓

因為確定要把家中房間做一些改變,
所以最近去了幾次IKEA,
但到最後都幾乎空手出來(好啦有吃霜淇淋),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太複雜了!

預計要添換的東西有:
1.書櫃:我這麼愛買書愛看書的書櫃早就炸掉了,
不過幸好阿琮是閱讀障礙...,預計是一整面牆的書櫃放
漫畫、書跟CD
2.衣櫃:我的衣服我不知道跟其他女生比起來多不多,
我不是太愛買衣服的人...但是還是不太夠裝;現在又加上
另一個人的衣服,衣櫥也早就炸掉了!長久以來都是堆在床上
(因為這個床沒在睡),所以換個整面牆的大衣櫥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囉!
3.書桌:阿琮一直對我們現在的電腦桌很有意見,所以也是傾向要換
兩張很大的 類似工作台的桌子來好好的堆東西...不是,是找資料跟做學問!
4.沙發:客廳那張牛皮沙發該退休了,就算我媽捨不得我還是要換!

還有很多小小的東西要換,想到就煩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