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最近生活筆記

一個我帶了三年表演藝術,今年高一要升高二的學生,
興致勃勃的在即時通上告訴我,
「老師,我們又有新作品了!」
這個作品接續了學生一貫的無厘頭,題材使用
最近最紅的Super Junior,利用我國三帶他們做的
基本影像剪輯,實在是愈來愈厲害了...
由於全都是我認識的學生,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唉呀~青春無敵啊!


週末去了新港朝聖二日遊,
中階的課程我已經覺得是我的極限了...
還有非洲舞真是要了我的老命,這幾天完全都是行走困難!
非洲人真是瘋狂的民族,音樂是很單純的美好體驗,
但當牽涉到人跟人的信任不再時,負面的情緒跟批判
就會像海嘯一般席捲著,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站的還蠻遠的,
但旁觀者的心情總是五味雜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