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新的一年好不快樂


日本的MIKA寄來的「年賀狀」,感動啊。

去年12月其實過的挺享受的,看了盧廣仲演唱會之後
才發現這是我們第一次花錢看演唱會,連Kinki Kids我都沒看了
竟然花了大錢去看短褲王子,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在成大...好孩子。

看到台上那個超大粗框眼鏡了嗎?演唱會很好看,很棒!

今年阿琮的生日我仍然精心策劃了精彩的節目,
其實是自己想去看極限震撼,繼去年的太陽馬戲團之後,
聯合報系的表演應該都不會太差,這是又是外百老匯的實驗劇場,
所以還請了禮拜五的假,連成一個三天的台北慶生之旅...
......花了超多錢的有欲哭無淚之感(當然是看到帳單之後)。

整場表演可以攝影,表演前後在吧台的調酒是喝免驚的,但對我倆
來說沒屁用啊,喝兩口就歪了;還有水槍跟DJ放音樂,上舞廳對我們來說
根本就像到侏羅紀公園一樣久遠,但還是很開心。
p.s.特定的場次才有比較特別的,聖誕夜亦是如此,票當然貴很多。

與老友敘舊後,去看梵谷畫展(極限震撼送的不看白不看),
想像自己有氣質但還是在販賣部待的比較久些...好買啊!
住在西門町有錯覺自己在日本,連ABC MART都進來了,什麼日本店
都在這裡,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隔日前往淡水冷到爆炸,當然要一直吃吃到肚子很脹,
拖拖拉拉坐船閒晃到了晚上才去車站樓上的微風買了泡芙才肯走。
p.s.樓上現在很好逛,但我沒逛到台隆跟MUJI很可惡。

回來之後就是開始一連串的報應,期末考小孩一直出狀況,
壞的討人厭的白目的情緒障礙的肚子痛的流鼻涕的等等等全給我出籠!
17個班就是要逼表演老師切腹是不是...是我自作孽啊!我幹嘛那麼認真!
然後又要期末了,交完成績我要去峇里島玩個7天!
可是我的論文還像上岸產卵的海龜媽媽,只是蹲著還沒開始...

新的一年就那麼多事,只能說好不快樂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