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峇里島大綱Day7.來去逛逛印尼家樂福;踏上歸途

今早想說都沒去過VILLA這裡的餐廳吃飯,
於是決定早餐離開房間前往餐廳,
這裡很妙,整個肉桂金巴蘭只有不到20間的VILLA,
但我幾乎沒有遇過其他的住客,真的是隱私性很高。
餐廳也是我們包場,都沒人!其實大家都是要在房間內
享用啦,一早爬起來還有梳洗換上外出服才能出去吃早餐
哪像平常在房間,人家給你端來漂漂亮亮布置好,起床
蓬頭垢面就能吃了,還可以把腳放在椅子上自己爽就好,
去餐廳吃真的很痛苦...
吃完立刻衝回去新陳代謝,我跟阿琮來這裡七天每天都
好順暢,除了每日果汁喝不完,果汁當水喝啊!還有
阿琮是因為這裡的辣椒醬料實在太好吃但也挺辣,所以
每日順暢的不得了,他個人非常滿意。
整理過行李後稍微在發呆亭小睡了一下,等會11點要
CHECK OUT了,瘋狂拍照珍惜最後的大爺時刻,
飛機是下午近四點,所以旅行社一點左右會來接我們去機場,
這段時間我們決定要去昨天回程中看到的家樂福!

峇里島的家樂福還是屬於中高收入的民眾會來消費的地方,
一般市井小民真的不會來,也來不起。所以他的停車場入口
就像台灣的高速公路收費站一樣,只要進入就算是經過停門口
都要收錢。蠻大一棟建築物,一樓是幾間連鎖速食店、
二樓是電動遊樂場(類似湯姆熊)跟一些比較國際知名的品牌,
但不是精品不過台灣只有台北有的店,如ROXY
我們在其中一間賣DC跟ROXY的店裡消費了不少,衣服好看
而且比起台灣真的便宜,還有該品牌的峇里限量款,很讚!
三樓是一些小店鋪跟賣吃的店家,四樓一整大層才是家樂福,
但真的很大喔。不過我們沒時間了就算很好逛也來不及了啦靠!
很快的亂照亂逛買了前幾天在金巴蘭海灘吃海鮮發現的好吃醬料
還有正版的峇里音樂「甘美朗GAMELAN」的CD,因為之前在烏布
看雷貢舞跟現場音樂演出驚為天人,所以到處找音樂CD,找到了
真高興!但很多選擇沒法全部買完,舞蹈的部分就要看現場真的
很棒。還有很多奇特的食物只能用照相的留做回憶。

在一樓叫青鳥計程車,我們說要到肉桂金巴蘭,旁邊的司機們就
喔喔喔個不停,然後拍了一下要送我們的司機,說

"Kayumanis is good!"

當然啊不好我幹嘛住啊...
回到肉桂剛好司機也到了,立刻風塵僕僕到了機場,
旅行社代表嬉皮笑臉的過來問我們好不好啊,
我真的是不想理他,老實說我對星空旅遊Shiningtour這次的
表現不是很滿意,雖然只有買一天行程但是從頭到尾都很被動,
也許我就是少數對他們不滿的人之一吧,好吧說我是奧客也罷!
不太想理他們,被導遊送到登機口之後就跟他們沒瓜葛了。
登巴薩機場的商店超多也很好逛,但機場商店的價錢實在是很夭壽,
我買了一些奇怪的巧克力。
這次是飛中型飛機,所以我們就很認份的坐經濟艙,
在飛機上實在太難睡我竟然全程都沒睡,看了兩部電影跟一集康熙來了,
電影分別是「名揚四海2009」跟「求愛女王」,
要特別說求愛女王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不是很白爛的劇情喔,
整部看完竟然有點感動有些感觸,推薦身邊一些在追愛的女生可以看喔!
而且也很好笑,我好幾次笑太大聲被阿琮制止,不然就是笑到頭去撞倒
旁邊的機艙壁很丟臉但真的很好笑。
九點多到了桃園完全不敢忘記要幫阿全買香菸,但要趕高鐵所以衝衝衝,
拿了行李就去搭統連接駁車去高鐵,沿路還塞車,但真的好險好險
趕上到台南的末班車!到家已經12點啦...
還是回家最好,台灣真的很棒啊!

我們七天前降落在登巴薩時,有一對夫妻跟我們一樣是買華航精緻旅遊,
所以是華航來接我們彼此大概知道,但也不以為意。
台灣人跟團峇里島大多玩五天,所以七天後會跟我們坐同一班的人應該
很少,結果今天在登巴薩又遇到他們!所以他們也是七天...
然後到了台灣也是一起坐統聯在我們前面!高鐵也是坐我們前面!
整個已經詭異到我決定如果他們也在台南下車我就要搭訕了!
不過很可惜的他們要到左營...不過真的好有緣喔,
所以人海茫茫但是有些人就是有緣,就算不會有任何牽連,
這也算是很巧妙的緣分耶!

一回家馬上被打回洗衣婦...有得忙囉。
有補充的下回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