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峇里島大綱Day2.NIKKO打滾一整天

因為飯店在幽靜的山邊,
所以其實要到市區有點不太方便,
而這兩天住的飯店又是有專屬的沙灘跟大大小小
的泳池還有發呆亭跟曬漂漂的躺椅,
幹嘛要出門咧...
於是今天就在飯店待了一整天。

自助旅行睡到中午好有罪惡感,起來之後
直接穿著泳衣到了海邊先去吃可仰望泳池的餐廳,
老實說我還沒習慣當地的食物,我們每一樣都有剩下來,
怎麼會這樣!但果汁怎麼喝都是好喝到爆炸!
NIKKO的老外非常多,少數的亞洲人裡面又以日韓為大宗,
有一堆大陸人正巧在裡面活動,但我倆卻一直被認為
是日本人,總比被認成聲音很大的大陸同胞好吧...
但必須承認大陸旅客的水準是愈來愈好了,這一群似乎
有人是記者,整群人並沒有很誇張的行徑,除了聲音真的很大。
吃完貴鬆鬆的餐廳(又吃了近50萬)就到沙灘去躺著,
整片沙灘都是飯店的,是貝殼沙非常漂亮唷,好容易陷下去,
海灘的浪蠻高的,喝了好幾口水但是挺刺激的,
阿琮游的挺外面我只敢在靠近岸邊小游,沙灘落差很大一不小心
就採不到底了真可怕,但一堆老外亂游。

回到飯店泳池旁我就勇敢的多,重點是泳池裡的亞洲女生真少,
看到幾個看似日本韓國的情侶檔,男生大多是及膝海灘褲,
女生穿比基尼但外面硬要套一件T恤!大陸的女性根本不下水!
老外倒是環肥燕瘦都下水快樂遊玩了,我是沒什麼在怕,
反正又沒人認識我...

在海灘曬漂漂跟玩水約三小時,回來洗澡昏迷了一下,
醒來已經七點半,要出去時八點半又覺得太晚,決定挑戰
Room Service!阿琮打電話用破爛英文點菜,等了半小時
一位媽媽侍者將餐盤扛在肩上送來(電影裡不是有餐車?媽媽真勇)
東西都不錯吃(風味餐我也吃不出來不好吃啊)
吃完也十點多又要準備昏迷了,今天真是超糜爛,
而且我從昨天下飛機就開始頭痛,可能是中暑了!

飯店上網要錢,30分鐘3萬盧比,大約100元台幣不用,很貴啦!
明天要往烏布移動,要去體驗泛舟囉!還有住肉桂!
還要去市場買小禮物了...都還沒大開殺戒真是渾身不對勁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