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峇里島大綱Day6.百萬SPA在雷吉安!

早上八點起床在VILLA內用早餐,
其實吃了好幾餐肉桂的餐點,
發現可能是連鎖企業的關係,
餐點也有控管,吃起來都差不多,但都好吃就是了。
昨天一直在臨時抱佛腳的找庫塔區有什麼好的SPA,
因為烏布肉桂的兩小時SPA實在是做的不錯,
昨天就差強人意,想說至少還要再做個一次好的吧...
從JAMU找到JARI還有一堆看來不錯的,
旅遊書加上網路上的評價,後來決定要去DALA SPA,

http://www.dalaspa.com/index.html

不過這是一間非常高級的SPA,附屬在某個VILLA內,
網路上都說要提早預約不然一定沒辦法,
所以今天吃完早餐就立刻命令阿琮打電話去預約,
沒想到竟然可以!太好了不過也注定了這一次SPA不會太便宜。

整理整理拖拖拉拉晃來晃去,十一點出門
鎖定庫塔區上面的雷吉安區,這是一條街區,非常非常熱鬧,
先請VILLA送我們到峇里島的爆炸紀念碑,下車之後開始步行,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不過有鎖定了一間專賣狗衣服的小店,
還有CROCS。峇里島的狗還挺多的,流浪夠也不少,所以其實狗沒有
什麼狗權,可想而知狗衣小店就是做觀光客的生意,
有印尼花紋的狗衣喔!我買了兩件妞妞跟一件阿福的要孝敬他們。
狗衣服走了有點久,不過買到了挺開心,但距離我們約的一點
只剩不到十分鐘,於是就跳上計程車飆到SPA門口,
進去之後感覺挺華麗的,一樣是喝飲料、填問卷、選味道跟療程,
本來想選網路上最夯的High Tea,但因為小姐說最近出了一種最新
的療程,鼓吹我們可以試試,恩很好看了一下價錢

US$179!!!!!!!!!

兩個人要價近「200萬盧比」的SPA..........
好啦衝了!如果沒有刷卡我哪敢啊,錢要用布袋裝了吧,
進入SPA區,服務人員逐間介紹各種不同風格的SPA間,
DALA SPA就是以華麗的裝潢跟稀奇古怪的療程著稱,
作夢也沒想到我們竟然就在本店的「招牌房」前停下,
(想被嚇到趕快點剛剛的連結,第一張就是)
哇賽我們竟然可以在這種地方做SPA耶!不過想想我們真的
很猛,都已經花了兩百萬做SPA當然可以到這裡來了吧。

一樣先更衣、講解、腳部按摩,然後就進行全身的按摩,
這裡的SPA跟我想像不太一樣,不是輕輕柔柔抹來抹去,
服務人員真的是很用力認真的用全身帶動力量在按摩,
指力非常強勁,我們在想他們應該可以空手捏碎核桃...
我是覺得挺舒服的,所以我後來昏迷了,阿琮則是因為
不習慣光溜溜被按來按去所以一直保持清醒。
比較有趣的是去完角質後,接著是用類似香菜的植物與蕃茄
搗碎混合的泥狀物塗滿全身然後靜待一陣子,
就叫我們起來泡澡。美麗的浴缸裡加上各種奇怪的精油與植物,
然後服務人員離開讓我們用浴缸裡的水將蕃茄泥清洗掉,
然後可以在旁邊淋浴盥洗(都是他們的頂級保養用品),
整理好之後再出來到外面的庭院喝個蜂蜜洋甘菊熱茶,
寫個英日文對照的問卷再結帳,刷卡單上的金額是兩。百。三。十。萬
因為還有服務費啊,唉算了啦人生海海,
而且很舒服啊沒關係我買單了!

出來已經四點,療程是2.5小時,所以我們又開始爆走,
當然沿路一直有在亂逛跟認真的亂買,所以我今天買的東西
都是我很喜歡、會自己用的!哈哈。日本人很有趣
把很多峇里島的元素變成有日系感覺的商品,有些衣服非常漂亮
淡顏色太淺太少女了我無法啊!而且很貴...是賣給日本人的價格。

經過很多間賣非洲鼓的店鋪,在其中一間挑選小樂器時遇到一對夫婦,
店員說我是日本人,結果我對他們說我是台灣人啊,我到底哪裡像...
這對夫妻要買一個美麗的裝飾鼓回去打,我立刻問他們哪來的,
他們說住在台北在新光三越常看到一個家族的團體在表演,覺得很棒
想買顆鼓回去讓小孩打,這不就是空空把嗎!!!
於是我很熱情的告訴了他們一些台灣鼓團活動的資訊,
也歡迎他們以後有工作坊可以來玩,不過我是沒有叫他不要買鼓啦,
人家太太就是愛那個美麗的裝飾鼓就讓她買吧!

亂走亂走竟然被我們找到CROCS,阿琮的指北針手錶很好用,
不過CROCS裡並沒有讓我驚喜的商品,一般般罷了所以空手出來,
到了庫塔海灘人非常非常多,路上也永遠都在塞車,走了一會兒
看到烏布沒有的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什麼都有啊,但我還是喜歡烏布
的純樸。終於受不了了坐計程車回到肉桂,途中經過家樂福好開心喔,
明天去機場前來去逛吧!

回來六點半回到VILLA發現工作人員正在布置今晚燭光晚餐,
整個泳池鋪滿、真的是鋪滿花瓣,還有數不清的蠟燭,真是夭壽美!
為了不打擾他們工作,我們又騎腳踏車去海邊看了夕陽,
金巴蘭海灘的另一邊因為有大飯店管理,所以另一邊乾淨多了,
回來之後場地已經布置好,這一次來峇里島還比去年日本更像蜜月吧,
燭光晚餐輕輕鬆鬆羅曼蒂克的不得了!

吃完也近十點囉,開始整理行李因為明天就要回去了,
有點依依不捨,雖然我們已經比很多人都多玩了兩天,
但還是很留戀!本來很想下次一定要來,但剛剛在網路新聞看到
印尼的簽證由10美金直接改成一律長期簽證25美金!
如果有緣一定能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