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峇里島大綱Day4.開始領略峇里的好

這次來就是想要輕鬆的玩,所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早上八點在VILLA內的發呆亭用早餐,很好吃唷,
但就是小蟲子多了點,
吃完梳洗一番,十點前往前一日與管家預約好的
贈送的一人兩小時SPA,特別說明一下我們
的管家是講中文的,一問才知道是新加坡籍,
講話有點世故,明明就是年輕人,而且我們後來
直到CHECK OUT都再也沒看過他了呀...

肉桂烏布的SPA在網路上似乎小有名氣,
就不再贅述,兩位師傅非常熟練也非常專業,
阿琮已經進入夢鄉,而生性疑神疑鬼的我也數次
恍惚差點就要睡著了,恩恩真是不錯!
做完SPA之後直接前往VILLA內的餐廳用餐,
記得昨天吃過超好吃的豬肋排,所以很怕今天的
很差強人意,但其實也挺好吃的,骨肉分離啊~

回到房間內就不支倒地了,然後起來晃來晃去
到了晚上跟櫃臺說我們想去皇宮附近,
因為這幾天上廁所的時候看雜誌一直介紹舞蹈表演,
讓我愈來愈有興趣,決定過去瞧瞧。
因為我們的管家已經消失了,所以有另一位說英文的
當地管家負責接送我們,知道我們是要看表演,
還下車帶我們去路邊跟小販買票,這個管家好多了!

舞蹈表演七點半開始,我們入座時已經有一半的觀眾在裡面,
在場的亞洲人中,日本人真的很多,
我看了一下裡面應該沒有台灣人,難怪大家都要做日本人的生意!
本來天氣就不太好,一直打雷,表演正式開始就開始下雨...
大家狼狽的移到隔壁的廣場看表演。因為峇里島的雷貢舞
舞蹈表演我沒有做功課,所以整個感覺就是很驚豔!

好看的要命啊!

服裝超華麗、音樂超好聽、舞蹈表情超傳神
整個就是很讚!
一個多小時我真的都目不轉睛!但是在場很多人都有點疲乏,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看喔!後來發現舞蹈表演大多集中在烏布,
因為烏布是文化古城,也就是說我也沒有機會再留下來看了,
唉真的很殘念,真的是很棒喔,現場伴奏也是好聽到不行!

結束後管家來載我們,我們說我們沒吃晚餐想外帶回去吃,
於是他帶我們到一間好像挺有名的餐廳外帶「髒鴨餐」
後來吃了其實就是非常非常酥的酥脆鴨!反正亂點應該也會吃飽。
回到VILLA確認明日的行程後,就回去吃髒鴨配天使與魔鬼DVD,
弄一弄要睡時也快一點了!
明天要移動到金巴蘭,到了烏布才讓我開始認識峇里島的美麗,
我果然是熱愛文化藝術的人啊哈哈哈!

(明日的烏布市場血拼才要開始呢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