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8/20港澳行Day2流水帳

昨天晚上很晚才睡,但我很累所以三秒鐘就沒知覺了,還吊腳吊到打呼...
反而很早就鑽到被窩裡的大琮早上一直爬不起來,說淺眠所以很累...
所以這就是為今天的不順埋下的地雷啊。
整理一下很勉強的十點出門,因為11點前要在中環的九號碼頭搭鴨靈號,
但10點才出門,沿途看到「打小人」的婆婆也只能含恨離開!不過因為就在我們住的附近
所以之後應該還有機會。而在吃完了不好吃的茶餐廳早餐後,眼看就快要遲到還好攔了一台
計程車,雖然司機不會講普通話,但還是非常有慧根知道我們要去碼頭XD
到了碼頭下車大琮先狂奔,後來發現鴨靈號還沒來,倒是有很多年輕男女穿的
很度假fu租了遊艇要在上面開PA,香港人真的很洋化。
等到了鴨靈號號,神奇的是從九龍開過來的鴨靈號乘客很多,但在中環碼頭上船的竟然只有
4人...所以我們四人跟船上的工作人員就包場了。很漂亮的船天氣也超級好!但有一個人因為前一天睡不好所以竟然暈船了。
在九龍下船之後大琮坐在碼頭垃圾桶旁邊的地上休息,我很無奈但還是陪著他,在洗臉尿尿完之後他狀況比較好了就前往昨天沒有看完的史博館把共產黨的生活看完。
在史博館休息順便排行程的時候我對大琮置身事外的態度很不爽,在公車上他又對我態度不太好,於是到了黃大仙時我就非常不爽,完全不說話也不表態。我在求完籤後,還故意去找解籤的人解一支籤要問婚姻,解籤的人看我臉臭到不行當然要說互相體諒之類的話。後來終於在大家樂吃飯時就吵了一架,但把話說出來之後心情稍微好了一點,也可能是吃飽了,因為大琮完全沒有食慾這種東西他沒有辦法理解我。
之後我說要去電子商場深水步,想說大琮可以幫我哥買山寨手機,但進去擠完一圈出來都嚇死了,就像以前的光華商場有夠擠的很不舒服,於是打消了念頭。而且某人擠出來之後竟然有說不舒服!是連走路都會暈嗎?我決定不裡他就在路旁買了小吃,之後決定先回旅館稍事休息。
休息後大琮明顯比較好,也已經七點多了,出門坐叮叮車很好玩,很窄的車!搭到中環碼頭找「人力車觀光巴士」是一種觀光露天巴士,走一圈大約半小時,很棒的體驗!
之後繞完一圈回到中環碼頭,用走的去蓮香樓,但因為太晚了(約十點)已經沒有小點了!所以吃了兩道普通的菜但都蠻好吃的。最後又坐叮叮車回旅館,很方便。
在走回旅館的路上買了路邊的雞蛋仔跟牛雜,隨便買都好吃,因為就是在地小吃!
希望我有空去購物...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