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8/26港澳行Day8流水帳

在君悅住的這兩夜很舒適,最好的是有個大浴缸,我們兩個晚上都有好好的給他泡一泡,泡完之後疲勞感消除了不少,花錢就是有享受。今天要check out而且也要回家了,我本來還想要趁上午去看看澳門博物館,但陳大琮非常執意既然來到了亞洲賭博勝地,豈有過門而不入的道理?於是今日的行程就變成雙賭場之旅。
11點就要check out了所以就給他睡到九點半,拖拖拉拉到10點50才出門,寄放行李後先去填飽肚子,大琮前一天吃了紅通通的四川菜果然肚子不太好,我則是依舊活跳跳!就近找了一家咖啡店點了個義式三明治跟咖啡、牛奶坐了下來懶散的吃,因為實在有點受不了老是病歪歪的大琮,就乾脆開始模仿他,結果還蠻好笑的,慢慢的早午餐竟然也吃完了。
吃完先過去威尼斯人酒店買澳門伴手禮(澳門叫手信),青梅竹馬邱同學說咀香園不錯吃,那就一次買個夠吧!剛好威尼斯人有分店於是就到了大運河購物廣場開始大買特買了一大包有點重...買完就進入賭場開始劉姥姥逛大觀園囉!
其實每天人潮大都從中午過後變多,因為其實住在這邊酒店的住客有限,因為真的很貴,威尼斯人就算機加酒也不便宜,很多人都是從上面的澳門半島、甚至是從香港過來玩個半天到晚上就回去了,所以早上的感覺很奇妙很像整個城市都還沒睡醒。
這幾天因為都有穿越賭場,其實大琮跟我都有看了一些大概有點概念,我們印象中電影裡有荷官發牌的,要玩得像賭神一樣的,還真的要掂掂斤兩,通常一注「最少」都要港幣300元!大概台幣1200元喔!一注喔!你有可能只玩一注嗎?而且每一種遊戲最低下注不同,有一些比較難的一注要800港幣,看到就立刻彈走了。所以我們只能選門檻比較低的電動機台來入門。
我一直想嘗試吃角子老虎,那邊的吃角子老虎類型的遊戲大概有好幾百種吧,琳瑯滿目就像彈珠台那樣花招很多,但我們不太會玩,一張100港幣吃進去,大概五分鐘就空了...後來大琮一直想玩俄羅斯輪盤,所以我們找到一台有趣的半人工半電腦的機台,中央同時有五位工作人員控制三種遊戲:百家樂、骰寶跟俄羅斯輪盤,是真的操作然後其他賭客圍繞在四周360度,及時的由攝影鏡頭轉播各種賭局的結果,還可以同時下注三種遊戲喔!大琮跟我在這裡投資了300港幣,沒有輸太多。那如果想把贏的錢提出來不要玩了可以嗎?賭場的科技化真是嚇死人,只要你按「出銀」按鈕,機台會退出一張「現金券」,上面有條碼跟金額,只要在旁邊的多功能金融機插入現金券,就會跑出金額上的鈔票跟銅板,就是錢!太神奇了吧!賭場真的為了要賺你的錢什麼科技都做的出來啊!這也是為了小額的賭資可以立刻兌現,就不需要去櫃臺浪費人力,真是超厲害的。
後來陳大琮真的很想玩玩有荷官的,但我們又沒有那麼多錢敢揮霍,於是就找到一個蠻特別、門檻也較低的叫「龍鳳」的賭局,規則很簡單:兩枚銀幣,紅的為鳳黑的為龍,每一賭局荷官會將兩枚銀幣朝空中拋擲,落地時看是什麼圖案。所以只有三種結果可以押:兩枚都紅、兩枚都黑、還有一紅一黑但要連續五次就1賠25喔!而且一次只要100港幣!如果要玩有荷官的就要換籌碼,於是我們換了兩枚,也很快的就輸了Orz我們是塞郎啊!
之後肚子餓了先跑去美食廣場吃飯,吃到了類似自助餐的飯菜,出乎意料的不錯吃喔。
賭場裡是絕對禁止拍照攝影的,又因為保全看起來都很凶,所以我們真的俗辣不敢拍,不然其實好好玩喔!後來大琮又要進去再戰,但我逛到一家衣服蠻喜歡的,於是他就先去賭我留在mall裡面逛,我想這應該就是賭場裡設mall的用意吧!不過逛到一間台灣沒有的牌子,類似H&M蠻不錯的也有買XD
後來去找到大琮,他說剛剛被兩個大陸人半哄半騙了一些零錢,因為看他獨自一人又肖年,看起來又呆呆的可能好騙吧,太可怕了大陸人。於是我們就離開了威尼斯人回到新濠天地繼續賭,想說賭到時間到就回去拿行李。跟威尼斯人比起來新濠天地的賭場蠻弱的,機台不夠多人潮也不多,隨意的玩了一下時間差不多就拖著行李去坐接駁車。
誰知道接駁車到了碼頭就停了,我們也笨笨的就下車拿了行李,等車開走了才發現還沒到機場!但是機場就在碼頭旁邊是看的到的,於是我們就拖著兩大箱行李跟一大袋的咀香園開始健走...走了大約10分鐘終於到了嚇死我們了!因為出發前旅行社的陳小姐就跟我們說為回程都沒有位子了所以不可以遲到,幸好及時趕到而且復興的大陸地勤小姐人不錯,我的阿桃很明顯的超重都要炸了,但她還是饒我一命,而且還給我們兩個坐在一起的位子,唉還是有好人啊。
在等登機時發現澳門機場也有咀香園啊,那我究竟是提這一大袋一天是怎樣...但後來發現有很多種機場沒有賣所以有平衡一點。
上了飛機吃到高雄空廚的食物有點感動!我跟大琮都吃光光了!然後瞇了一下就到高雄了,超近!出關時我們用自動通關系統非常的快速有爽度唷,但等行李等了一下,拿到行李要出去了正好遇到米格魯要上晚班了,真辛苦晚上九點還要上班,但因為遊客漸漸多了起來,所以他要出去值勤一下,其實我有點怕我買的肉鬆蛋捲被好吃鬼聞到,幸好他出勤時我已經要出關了海關大人也沒攔我。出關後很順利的找到接場接送,雖然有點擠但還是順利回到溫暖的家了!

這八天想想還是玩得很開心,而且扣除吵架的時候,好吃好玩的還是很多!而且香港真的很好買!大琮也不甘心想要再回澳門一搏!所以我想我們的第二次港澳行也許就在不久的將來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