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打鼓是個幌子之日本行 DAY.1

先記個大綱,不然會忘:

8/8凌晨零點的和欣,三點半到中壢轉接駁車,四點多就到了機場,
結果阿春、小圭、跟鳥哥已經在那睡到翻。

七點時桃園已經沒什麼風雨、準時出航到宮崎機場,宮崎看來也下過雨,
在南宮崎車站吃午餐、坐特急(好像不是JR)到鹿兒島中央站。
從中央站坐特別的"路面電車"到天文館的一間商務旅館。
那邊的商店街很好逛都來不及逛,
因為逛街時間很有限,雖然都想逛但我心繫著UNIQULO,
所以逛了一下想說大家怎麼走那快後我就決定脫隊,
直接坐計程車去草牟田的店面。
計程車司機是個大叔,很愛聊天還會糾正我的用法,聊到差點開過頭,
滿可愛的。到了UNIQULO快速採買,設計款愈來愈少,但我還是沒有想太多
買了好幾件,應該可以穿到五年後了!一樣坐計程車回天文館。
商店街真的店很多,小店大店電玩店吃東西的店、白熊冰的店都有,
但我只有鎖定松本清大開殺戒。
晚上全部的人決定去吃"食的放題"(吃到飽),所以選了一間燒肉,
很久沒看到肉山了,吃的很爽但我快被兩位叔叔抽煙燻死,
如果是蚊子我早就死了。
吃完本來要去風化區,但我跟阿春逛一間小店慢出來就跟丟了,
逛著逛著就先回來,我已經不行了(當時是日本時間九點半),
梳洗一番就在床上裝死,阿春竟然還出去晃了好久又更新網頁~
年輕人年輕人啦。
因為JERRY媽後來一直沒跟我確定指宿行,肉山這餐又喝到神志不清,
心中也差不多暗自決定,應該就是一個人的旅行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