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打鼓是個幌子之日本行 DAY.2

DAY.2是今天,因為旅館很爛不能在房間無線上網,
所以只能在門口拉一條線給我用,很怕沒電所以要打很快,好急喔。

前一天很早就陣亡了,可是今天早上訂六點五十還是爬不起來,
但是今天是要自己跑所以要積極,七點多起來換個衣服就去一樓吃早餐,
早餐是和式、一人一份吃的剛剛好,吃完上網看了一下火車時間,
吃完回去阿春也剛好起來,年輕人啦睡的晚起的早好有本錢好可惡,
梳洗一番阿春下去吃飯,我就出門往中央站出發,阿春一行人要去逛菜市仔,
有問我昨天的UNIQULO在哪,我寫了一張給計程車司機看的紙,
然後說了一下AMU PLAZA的方位後就趕緊出門了。
非常非常好運的趕上九點半左右的特急,沿途風景很美,像台東花蓮,一邊山一邊海,
但風景不太一樣,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到了之後又非常非常好運的坐到公車到了砂溫泉會館門口,
我偷偷摸摸的跟著一個也是自己去泡溫泉的女孩子,看他的路線為何,
換了衣服就去被活埋。
砂溫泉是砂,因為溫泉的地熱導致海邊的海沙有高熱,用海沙把身體埋起來,
大約五分鐘就有快要昇天、十分鐘就想要跳起來、但我撐了十五分鐘超燙的,
但感覺又不太一樣。那邊的阿姨人很好知道我ㄧ個人還幫我照相。
走回會館沖洗一番還可以泡水的溫泉,出來之後在大廳喝冰飲料吹冷氣遠眺海景,
媽啊也太開心了吧!自己的旅行唷!

買了一些紀念品後決定回鹿兒島,也很順利的搭公車及趕上回程的特急,
在車上終於不支睡了一下,回來之後就直接去東口的百貨公司逛街,
牌子都跟台灣很不一樣,還蠻好逛的,也是亂買一大袋。

走一走發現肚子餓了,三點了還沒吃午餐!
九到車站旁巷子裡的肯德基外帶一份回天文館商務旅館,
覺得自己好厲害,日文那麼三腳貓還可以活著回來。
晚上有什麼再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