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打鼓是個幌子之日本行DAY.13

今早6:50起床吃早餐,
CHISUN-INN是這一次旅程中住到最好的商務旅館,
大廳有無線網路、房間要插線但也有網路,
我跟阿春又住到寬敞的親子房,重點是早餐超好吃也很豐盛!
荒島待久了大家都吃得很感動,我那麼早去吃竟然遇到大衛叔叔,
所以我也是老人這樣說嗎?
八點多一點衝出門趕仙巖園八點半開,坐上計程車又免不了要跟
司機叔叔聊天,後來發現早一點跟司機叔叔招了自己是台灣人,
就比較不會問你一些跨斗鬼的問題,也很好玩。

仙巖園是篤姬家的別墅,非常漂亮,裡面不豪華但非常有特色,
篤姬是日本近代的傳奇人物又因為拍成電視劇所已變成人氣景點,
別館中的擺設有各種文化的進駐,和室中擺著西式的餐桌與餐具
為了接待外賓,但和室木門上又畫著呂洞賓騎海龜及各式各樣的
異地文化,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在導覽過程中有穿和服的工作人員會全程講解,
因為不想被發現日文很破所以都裝聽的懂,一邊參觀一邊點頭。
尤其是我在參加其中一個有料導覽時,因為太早所以第一批只有
五個人參加,我竟然發現其中有一個人是工作坊的學員!跟女朋友
一塊來遊覽,我看他大概是不認識我所以也就裝死沒打招呼。
但後來採排他有認出我還跟其他日本人說我在仙巖園不懂裝懂,
覺得我真有趣!
吃完和菓子喝完抹茶後就到處走走照相,
發現這裡的景觀也真他馬的美啊!



別館就對著櫻島與海,櫻島今天好像有點小噴煙

很急的逛完照完跟吃有名的兩棒餅還有買了一些饅頭名產後就又坐計程車
回旅館。拖著鼓往縣民交流中心前往採排,縣民中心不大但是座位還不錯,
大家坐著發呆或打瞌睡等確認音量等幕後設定,
然後就上台打一次採排沒有solo,打完就放風叫我們六點再回來,
此時約是四點。大家後來就散掉各走各的,
我們一行四人去逛老人百貨山形屋吃了章魚大丸子。
回來換上黃零六繼續發呆等待正式演出,今年是MAMADY出道50週年,
所以好像是個盛大的鼓友會,第一團是GARIさん的團開場,
演出很完整也很好看喔!我們真的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第二團是黑猩猩ALIA跟他的團員,我只能說什麼老師教出什麼學生...
第三個節目是夢幻團隊FOLIKAN,三首演出都好看到爆炸,超有魅力的。
第四個節目是青少年與兒童的演出,顯示非洲鼓在鹿兒島的扎根已有成果。
最後就是大堆頭學員與世界各分校老師與MAMADY的共同演出,演出很成功!

AFTER PARTY下一篇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