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打鼓是個幌子之日本行DAY.14之After party

演出完後大家開心的互相擊掌、握手,
此時已經有人在哭了。
大家收拾物品離開縣民交流中心,
約11點前往After party的餐廳,
發現老闆是個26歲的中國人!他說很少看到中國人,
聽到普通話很感動,所以飲料都給的很勤(有嗎)。

整場Party就是吵死人,HIROKI被阿兜仔灌醉很早就在
睡覺,阿兜仔一直在唱歌敲桌子,小丸坐我旁邊兩人一直在
複習「色狼」怎麼講,因為色狼太多。
因位一直沒跟第二名照到相,李泳龍先生開關又被打開一直
亂叫,所以我一直叫他去跟SOさん換位子,結果李先生也是
七早八早就陣亡了。
因為阿兜仔老師真的是太吵導致MAMADY要講話都要拖很久,
所以也沒什麼溫馨感人的畫面,就是大家都很high跟神經病一樣,
後來MAMADY啾了每個台灣人因為過兩週又要看到了。
跑去跟第一名海上男兒照相沒想到他整個都醉歪了還扶我腰
害我害羞了一下,大家都在亂跑亂照相。

約兩點時結束但大家都一直拖拖拉拉不願結束,
我把零六的行李牌給了MIYAKO、TAKAO跟YUJI,
因為HIROKI喝醉消失了,還跟騷包鬼照相給他小紀念品。
後來非常幸運把MIKA移到旁邊跟公信榜一、二名合照,
真的是死而無憾了這次!
GARI每次喝醉就是非常有趣在地上滾跟做任何怪動作都可以。
全後散了之後清玄跟TONY還有YURI三人要跟喝醉話很多的全哥
回旅館聊天,清玄在街頭表演高中學的中國話笑死我們一群人。
我回到旅館洗完頭就被周公抓走了,阿春則是到四點才從全哥房間
解散,過幾小時候就要移動到宮崎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