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打鼓是個幌子之日本行DAY.14-15回家

早上起床打包準備從鹿兒島坐火車前往宮崎回台灣,
在路上有看到其他的日本學員要從鹿兒島往東京移動,
因為東京還有兩場演出,但場地較小,鹿兒島是扎根城市。
其實我也好想去東京,也許下次(不知哪一年)可以自己
弄一個行程來走。

出發前有一點時間又去逛了AMU-PLAZA買到一件打折的長罩衫,
回去發現鹿兒島當地的報紙有報導前一天的演出,
有照到好幾個我們的人,但沒有我,因為我後來被調到旁邊去跟小丸
打混了。沒關係啦反正這就是人生...
從鹿兒島中央到宮崎大約是下午兩點左右,住在橘通的一間商務旅館,
本來是沒有做功課因為想說沒幾個小時,後來上網找到了一間好像很
大的shopping Mall就決定坐計程車去,整個就是大懶蟲。
計程車司機說如果沒有講再多一點他根本就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說因為我喜歡看日本偶像劇所以講話腔調比較像,真是見到鬼。
我說要去AEON,他說這個商場是全九州最大唷!
因為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商場有GAP、UNIQULO跟CROCS等我想逛的牌子,
所以就走了,到了發現有點像夢時代,但AEON一邊是像家樂福的大賣場,
一邊是各種品牌的大小店,只有兩層但非常的寬廣,走的很累!
但我也買到袋子炸了...炸了...
特別是逛到一間賣異國風服飾飾品的不小的店,東西一堆也有非洲風的,
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裙子都超可愛的!雖不便宜但還是好爽啊哈哈哈。
還買了一雙七折的CROCS女版白鞋,
真的是為我的血拼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啊!

回來後與大家會合去吃晚餐,找了半天進了一間餐廳東西很好吃但不幸
店長是一個笨蛋。我在日本那麼久沒生氣竟然在這裡有一點不爽。
回去早早梳洗然後看著大家來跟阿春傳檔案沒多久周公就召見我了。

隔天早上爬得很艱難,吃過飯梳洗就集合去等公車,
差點就以為要坐計程車去。
到了機場好像又遇到一個笨蛋空姐,而且宮崎機場實在太神奇,
劃位竟然是人工劃位!就一張紙上畫來畫去...搞了半天都沒時間買饅頭了啦,
上去後問了機場的銷售小姐可不可以帶地雞真空包,因為前一晚吃到驚為天人
超好吃的!但她用手打了一個X說,只有國內可以帶,唉殘念。
連計程車司機推薦的起司饅頭我都沒買,戰力變的很弱!
上飛機發現左邊坐50元右邊是JERRY媽...到了台灣大家合照就各分東西,
相約兩週後一定會再見囉!
然後有六人去坐高鐵,我當然就是那六人,因為我是懶鬼而且高鐵離我家近。
跟阿春一路聊到台南然後載阿春回家,回到家跟阿琮進貢跟他說T恤隨便穿,
挑剩了我再給阿克一件,還買了很ㄋ一ㄠ的內褲給他希望他不要記得要檢查
我的信用卡帳單...

這次的15日旅行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充分的展現了孤僻的性格,
大家也都很好相處,有老人有小孩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真好真好!
後續預定會有硫黃島上課感想篇及公信榜介紹還有戰利品篇,敬請期待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